说实话,莫林在看到三条情报的第一时间,先是一阵狂喜和迟疑。
这个世界的一战打不起来了?
普林西普都被抓了,黑手会的创始人也不知道为什么自杀了,这刺杀是不是不会发生?
那如果没有了被当街刺杀的斐迪南大公,奥匈帝国会不会不向塞尔维亚宣战?
这个想法只在他脑子里存在了不到半秒,就被他自己给否决了。
太天真了。
你笑帝国主义腐朽落后,帝国主义笑你不懂什么叫帝国主义。
就以莫林现在了解到的世界局势来看,包括萨克森帝国在内这群列强们,就像一群关在笼子里好几十年荷尔蒙爆棚的公牛,早就看谁都不顺眼了。
它们之间,不找个机会痛痛快快地打一场,那才是有鬼。
不